天津网球公开赛 普娃强势晋级决赛

2018-10-14 09:44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普娃强势晋级决赛

13日,2018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进行了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和2号种子卡洛琳·加西亚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会师本届天网女单决赛。

首场半决赛在捷克选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和瑞士选手提米亚·巴辛斯基之间展开,这是两人的第6次交手。2014年和2015年,状态正佳的巴辛斯基对普利斯科娃两战两胜,此后的三次交手中,受伤病影响的瑞士姑娘均负于对手。

在天津面对头号种子,赛前如巴辛斯基表示自己“已经没什么可输的”。整场比赛,她也打得非常放松。但是毕竟双方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此前鏖战两轮之后瑞士人的体能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开场后普利斯科娃很快便以6比2轻松拿下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头号种子迅速以局分5比1取得领先,并在第7局率先拿到2个赛点。面对仍在坚持抵抗的巴辛斯基,普利斯科娃用一记漂亮的网前截击结束了战斗。在这场仅耗时1小时的比赛中,普利斯科娃一发成功率、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3%、79%和82%,展现了一号种子良好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葛晓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