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主项没绝对优势 游得不错因最快的人没来

2018-10-14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 主项没绝对优势 游得不错因最快的人没来

北京时间10月14日,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昨天副项没有进入决赛的傅园慧在今天主项50米仰泳中发挥不错,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晚上的决赛。

赛后傅园慧看起来心情不错,跟赛会的志愿者开起了玩笑,志愿者想要傅园慧的签名,“傅爷”笑着说:“如果拿不到冠军就不签名。”说到今天的发挥,傅园慧表示还不错,但对今晚的比赛并没有什么想法。自雅加达亚运会以来,傅园慧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有记者问她是不是在自己的主项上有绝对的实力,傅园慧俏皮得说到:“其实没有绝对优势,因为最快的人没有来,所以看起来还好,其实这个成绩不算好。”

这次来到日照比赛,傅园慧十分开心,她目前的主项50米仰泳首次夺金就是在日照,回忆起这段经历她说:“七年前我来日照比赛,第一次报了50米仰泳的比赛,就拿了金牌,以后就一直练仰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