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生涯再遭重击 右膝盖骨折赛季恐报销

2018-10-15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尔波特罗生涯再遭重击 右膝盖骨折赛季恐报销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世界排名第四的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确认右膝盖骨折,他可能会错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这位30岁的阿根廷人在和丘里奇在上海大师赛的第3轮角逐中退赛,将后者保送进1/4决赛。当时,他的右膝髌骨在触地时发生骨折,目前他已经带上了膝盖夹板。

德尔波特罗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我感到非常难过,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让我无能为力。”这次伤情,让已经入围总决赛预计的波特罗将11月的伦敦之旅蒙上一层阴影,“再次进入康复治疗对我来说太难,我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他说。

自从2009年赢得他唯一的大满贯以来,德尔波特罗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进来以来,波特罗表现极佳,年初他在印第安维尔斯拿到冠军,法网打入四强,温网晋级八强,美网还拿到亚军,今年是他时隔五年再重返ATP总决赛,却再次遭受致命打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