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波兰降级“抢”第一

2018-10-16 08:4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兰降级“抢”第一

10月15日凌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继续进行,A3组的一场争夺战在波兰霍茹夫结束,意大利队凭借边后卫比拉吉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1比0小胜波兰队,在取得首胜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入明年的B组联赛。波兰队成为了欧洲国家联赛首支降级的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意大利和波兰两支球队都未尝胜绩,而根据欧洲国家联赛的赛制安排,每组的最后一名将会降级到下一个组别。因此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因为吃到败仗的一方将不得不告别A组。

比赛开始后,有着巨大压力的意大利队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开场不到一分钟,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若日尼奥就射中了横梁,而半场结束前,身披10号球衣的因西涅再次用同样的方式震慑了对手。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波兰队显得毫无办法,无论是他们的队长莱万多夫斯基还是他身旁的米利克,都无法给对手的球门造成威胁,随着补时阶段比拉吉上演“绝杀”好戏,波兰队不得不继续尴尬的表现。

从世界杯小组赛算起,波兰队的低迷已经持续了将近半年的时间,尽管新帅上任后球队在阵形和人员安排上作出了一定的调整,但这支曾经高居世界前10名的球队却一直没找到比赛的节奏,进攻乏力是这支波兰队最大的问题,纵然拥有在俱乐部大杀四方的莱万,球队依然难以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如今从欧洲国家联赛降级,波兰的尴尬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