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蝉联WTA年终世界第1连续5年均入围总决赛

2018-10-16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勒普蝉联WTA年终世界第1连续5年均入围总决赛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哈勒普锁定2018赛季年终第一。

罗马尼亚选手连续第二年锁定年终第一排名,2017赛季她首次锁定年终第一排名,成为自1975年引入计算机排名系统以来第13位获此殊荣的WTA选手。

“我们向西蒙娜再次表示祝贺,本赛季她在场上的优异表现确保她连续第二年荣获年终第一排名,”迪拜免税店执行副总裁、首席执行官迈克鲁林说,“2018赛季哈勒普取得了许多成就,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是其中之一。我们期待着她在明年二月重返迪拜。”

2017年10月9日哈勒普成为第25位荣登WTA世界第一宝座的球员,她在此位置上保持了40周。2018赛季结束时,她的球后位置将达到总计53周,这是在役球员中第四长的成就,并在世界第一最长周数的历史上排名第10位。

“能够以年终第一的身份结束赛季对我来说十分荣幸,”哈勒普说道,“2018赛季是我第二次取得这样的成就,感觉非常特别,尤其是在今年我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看到我的名字和历史上那些年终第一的传奇们并列,我十分自豪。”

“西蒙娜今年又是成绩优异的一个赛季,能够连续第二年庆祝她荣获迪拜免税WTA年终第一我们十分荣幸,” WTA主席兼CEO西蒙说道,“西蒙娜今年赢得一项大满贯冠军头衔、打入6次决赛,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她在赛场外的表现也体现了一位WTA世界第一选手的价值。”

哈勒普本赛季表现优异,6次打入决赛3次夺冠,胜负记录高达46胜11负。

她今年赢得深圳、蒙特利尔和法网三项冠军,另外她在澳网、罗马和辛辛那提站均打入决赛。

此外,罗马尼亚人还在多哈和印第安维尔斯打入四强、斯图加特和马德里站打入八强。哈勒普本赛季的优异表现确保了她连续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哈勒普是唯一一位连续五年均入围新加坡的球员,她将在新加坡被授予WTA年终第一奖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