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赛季排名赛首秀 英格兰赛破百4-1过首轮

2018-10-16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赛季排名赛首秀 英格兰赛破百4-1过首轮

10月15日,此前宣称自己要前往泰国体验3个月僧侣生活的奥沙利文,终于在今日开战的英格兰赛上,迎来本赛季个人排名赛首秀。首轮对阵挪威球手马福林,奥沙利文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70+,总比分4-1闯过首轮关。

奥沙利文去年英格兰公开赛决赛以9-2的比分击败凯伦-威尔逊夺冠,本赛季此前他只参加了一项邀请赛——上海大师赛,并最终问鼎冠军。此前奥沙利文表示自己要去泰国体验3个月的僧侣生活,事实证明也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首局马福林率先上手,拿下29分后防守。此后马福林再进红球,进攻黑球失误,被罚掉7分还送出机会,奥沙利文一杆21分后失误。马福林又两次上手,以68-28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火力全开,打出手感单杆破百,攻下104分零封迅速扳回一局。

第三局奥沙利文先入红球,马福林上手攻下23分。奥沙利文做防守,马福林两次被罚分送出8分,奥沙利文再获机会,一杆得到70分,以79-23取胜2-1反超。第四局奥沙利文先取38分,马福林防守失误,奥沙利文再拿31分以69-0获胜。第五局奥沙利文一鼓作气,打出一杆82分,以96-9结束比赛,总比分4-1淘汰马福林。

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4-3击败唐安德森的艾伦-泰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