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亿身价的沙特王子收购曼联?吸血鬼:不卖!

2018-10-16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8500亿身价的沙特王子收购曼联?吸血鬼:不卖!

针对沙特王储莎尔曼收购曼联的传闻,曼联今日做出了回应:不卖。英媒体《每日镜报》强调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从未想过出售球队,曼联是非卖品,任何价格都免谈。

昨日,多家英媒体透露身价高达8500亿镑的沙特王储有意收购曼联,并与曼联进行了简单的接触。如果格雷泽同意出手,曼联的成交价格有望突破40亿镑,这将是体育史上最惊人的交易。2005年的时候,格雷泽家族花了7.9亿镑买下曼联,而曼联目前的市场估价为30亿镑。这些年,曼联的经济状况很是喜人,每年的收入都在创造历史。

莎尔曼是个世界上最富有&最有权的大腕之一,他之前已经投资了WWE以及F1,现在想踏入足球领域。曼城老板以及巴黎老板的成功让莎尔曼很是心动,他也想拥有一支豪门球队。

天空体育指出,格雷泽家族从来没有想过出售俱乐部,并且不会与任何买家讨论交易。上个月,曼联财报显示俱乐部上赛季的收入达到了5.9亿镑。每一年,格雷泽家族都能从曼联拿走非常可观的资金。天空体育称曼联之前确实和沙特方面有过一定的联系,但双方并未讨论俱乐部的交易。在当时的会晤中,曼联同意帮助沙特建造足球基础设施。

对于格雷泽坚决不卖曼联的消息,曼联球迷的反应比较强烈,很多人都批格雷泽是吸血鬼,只想着从曼联拿钱,不顾球队的死活。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竞技成绩一直萎靡,球迷看不到球队复兴的希望。当然,也有球迷指出:“换个老板就一定能让曼联强大吗?曼联每年的投入并不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