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美不胜收”

2018-10-16 09:45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把体育旅游概念深化延伸 全国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美不胜收”

秋雨绵绵也不能阻挡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挑战自我的激情。2018“观澜购物公园杯”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桂林灌阳县进行激烈的角逐。来自国内户外100多名运动精英参加了包括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有序定向、速降、趣味项目为期两天共115公里的比赛,堪称“超级折磨”。

这是灌阳县连续第二年承办该国家级大赛,比赛线路设计充分利用了当地秀美的山林地形,融合民族文化和红色文化景观。比赛所经之处,风景美不胜收!自然文化景观与现代健康运动潮流完美结合,大大弘扬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保护绿色家园的理念。

“我们希望借助高水平的比赛进一步唱响做亮红色灌阳户外圣地的品牌,推动体育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灌阳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全面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中共灌阳县委书记周春涌对记者说。

为了把体育旅游概念深化延伸,本次大赛还同时举办灌阳首届醉美油纸伞风情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平静的小城喜迎八方来客,热闹非凡。广州梦骑行队员一行20多人甚至专程从广州骑行到灌阳为比赛助威。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桂林日报社承办,灌阳县文新广体局、体坛导报、灌阳县旅游开发总公司协办,灌阳县灌源投资有限公司为赞助单位,灌阳登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桂林市名桂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执行单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