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球手遭对手拒绝握手:他去洗手间没洗手

2018-10-16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台球手遭对手拒绝握手:他去洗手间没洗手,脏

2018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首轮,中国00后选手选手罗弘昊逆转亚当-达夫,赛后,由于对手没和自己握手,罗弘昊在社交网络炮轰了英国人。

比赛中,罗弘昊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4局,以4-3逆转获胜,比赛中打出单杆62分、84分、128分和65分。但比赛结束后,亚当-达夫无视了罗弘昊,径直走向了裁判,与其握手致意后就离开。罗弘昊在社交网络上表示:“非常开心今天上演了一场大逆转,还有就是今天对手比赛结束的时候没有跟我握手!我认为这是极其不尊重对手!输不起么?后来我去跟这边的人说,然后这边人跟亚当打电话,亚当理由是我决胜局去洗手间没有洗手,他觉得脏,而且我洗没洗手他看见了?要按这种说法那我今天球打得不好生气就应该把球打出去么?这也算理由么?我今天告诉你们为啥我不摘下手套握手因为这帮老外压根就没尊重过中国球员!凭什么让我们中国人去尊重他们?!反正这事总该有个说法吧!@世界台联_World_Snooker?”

此后,他又发了一段视频,并写道:“放在平时这事也就算了,但这可是比赛而且直播!这是代表中国人的尊严!这要是世台联都不处罚的话那下次我也不握手大家都不握手算了,看不起中国人是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