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正面回应小鹰战书:准备好支票就开干!

2018-10-16 15: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正面回应小鹰战书:准备好支票就开干!

在去年麦格雷戈与梅威瑟的跨界战结束后,双方都暗示未来或将迎来更多的交手。未曾想麦格雷戈还没挑起二番战,小鹰哈比布就向梅威瑟下了战书,今天梅威瑟在社交网络正式回应了小鹰对自己的挑战,拳王直言:准备好支票,来吧!

10月8日小鹰在拉斯维加斯4回合降服麦格雷戈,赢得这场史诗般的大战。然而赛后双方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小鹰因为和麦格雷戈的柔术教练狄龙发生口角,直接翻出笼外,殴打了对方导致现场混乱。此外小鹰团队的成员图库戈夫冲入八角笼内殴打了麦格雷戈,白大拿禁止了他接下来的比赛,小鹰200万美金的出场费也被内华达州体育委员扣留,对此小鹰十分愤怒。

事发后梅威瑟对小鹰持批评态度,他说:“我对麦格雷戈这场比赛其实并未关注太多,也不熟悉,但我知道他面对的是一个保持不败战绩的冠军。麦格雷戈的对手在获胜之后,跳出笼子和别人打架,这是很不理智的行为,这是犯了低级失误。他的行为太不专业了。他很可能面临巨额的罚款,甚至高达百万美元,我很确定。”

针对梅威瑟的言论,小鹰哈比布直接叫板了50场不败的传奇拳王梅威瑟,他表示:我们两人都是不败的冠军,让我们来一场大战吧。

小鹰说:“我们来吧,梅威瑟。我们现在来打一场。你的职业战绩是50-0,我的职业战绩是27-0,我们两个都是从来没败过的冠军,为什么不打一场呢?因为在丛林中只有一个国王。我当然是国王,因为你没有击倒麦格雷戈,而且我很轻易的击倒了他。”

仅仅一天后,梅威瑟便在社交网络回应,“CBS、showtime、MGM(三家电视转播商),把支票簿拿来吧,他在挑战我,让我们干起来,让拉斯维加斯再现伟大!”

尽管这条消息很令人振奋,但它实现的可能性不大。首先,从身价来说,小鹰跟梅威瑟的差异还很大,梅威瑟选小鹰还真不如选票房价值更高的嘴炮。其次,双方在规则上很难达成一致,梅威瑟以接近42岁高龄基本不可能进八角笼尝试新玩法,按正常规律梅威瑟这种150磅临场体重的老拳手如果真进八角笼的话,MMA选手至少得让拳击手有30磅临场体重优势。嘴炮在相当于30磅的体重优势下没能击败梅威瑟,那150磅的梅威瑟进八角笼有30磅优势都不敢保证胜利,毕竟MMA选手转拳击比较容易,而拳手转MMA要更难。

2017年8月26日,梅威瑟与麦格雷戈进行了一场12回合的跨界职业拳击比赛,场面十分轰动,结果梅威瑟十回合TKO了麦格雷戈把自己的战绩扩大为50场全胜。麦格雷戈虽然失败但是有1亿美金的拳酬进账,成为收入最高的MMA运动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