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退赛非常失望 布朗:不拿运动员身体冒险

2018-10-16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宁泽涛退赛非常失望 布朗:不拿运动员身体冒险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代表河南出战的宁泽涛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午的预赛结束之后,就宣布因伤退赛,无缘晚上的100米自由泳决赛。而在今天上午100自预赛中,带伤出战的宁泽涛游出了49.06秒的成绩,而在亚运会上中国百自最好的国家队运动员余贺新在预赛的成绩是49.30秒。

赛后,网易体育询问了宁泽涛的教练布朗,布朗教练表示宁泽涛抵达的第一天就在训练中受伤,导致两根手指关节错位。原本这两天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但在今天上午的热身过后,他开始觉得疼痛难忍。宁泽涛本人比赛的意愿很强烈,最终作出退赛的决定,他非常失望。但教练团队商量过后觉得拿运动员身体状况冒险并不值得。他们认为接下来这段时间宁泽涛需要休息,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在10天之内恢复到较好的水平,因为届时他将返回澳洲的布里斯班继续自己的训练,并且将备战12月在澳洲举办的昆士兰锦标赛(championships in QLD)。

本次游泳全锦赛之前,布朗教练曾对宁泽涛抱有很大的期待,他曾对网易体育表示这次的全锦赛宁泽涛将会“强势归来”。如今只能期待12月份的锦标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