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分钟门将杀入禁区后破产版倒勾!绝平了!

2018-10-16 16: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4分钟,门将杀入禁区后破产版倒勾!绝平了!

在足球场上,门将破门已经是相当罕见的事情了。门将倒勾破门,则更是凤毛麟角。在日前一场比利时低等级联赛中,就上演了门将终场前倒勾绝平对手的好戏。

这场比赛对阵双方,是根特青年队和奥尔萨-布拉克尔队。补时一共4分钟,在读秒阶段,根特仍然以1-2的比分落后。此时根特得到了左侧角球的机会,门将凯文-弗兰斯弃门而出,进入对方禁区内。

根特左路送出战术角球传中,皮球被顶到了大禁区中路,恰好冲着弗兰斯而来。面对这个高球,弗兰斯没有任何犹豫。在基本没有起跳的情况下,他用一个“破产版”的倒勾将球送入了球门左侧死角。

进球之后,弗兰斯狂奔庆祝,队友们也纷纷围住了他。门将用倒勾终场前扳平比分,这个进球够弗兰斯吹一辈子的。在定位球进攻中,搏命式门将通常会利用身材优势头球争抢第一点。但弗兰斯却决定在大禁区内等候机会,并完成了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次射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