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我们不能故意输球 想进决赛就得发挥水平

2018-10-17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我们不能故意输球 想进决赛就得发挥水平

10月16日,六强赛与荷兰队争夺小组第一,中国队尽管出师不利先输一局,但凭借着更为专注的表现和胜出一筹的整体实力,还是连扳三局3-1逆转,以头名身份进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意大利。

与荷兰队的比赛,对中国队没有太多胜负压力,第一局失利后中国队迅速调整,很快夺回场上主动,连扳三局翻盘对手。“第一局就是要自己上来失误比较多,进入状态有些慢,后面三局就打的比较正常。”

对于与荷兰队的比赛,郎平还是严格要求,“我们赛前就要求队员要认真打,训练和备战都很充分,场上要每球必争。不过前三局2-1反超后,郎平在第四局还是调兵遣将,将更多队员派出场进行锻炼,”第四局觉得基本上控制局面,也是希望让更多的队员出场,为半决赛准备。

半决赛中国队继小组赛后再战意大利,对此郎平的标题就是随缘,“我们不应该去挑对手,不能去输球选择对手,这样不太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都是欧洲强队,要想冲进决赛就应该发挥自己的水平。”与意大利的比赛还有两天时间,郎平表示明日转场后将进行更为细致的备战。

主攻张常宁本场得到13分,赛后她表示比赛是大家团结一致上下一心拿下来的,“赛前朗导要求不挑对手,努力打好每一场球,打荷兰队发挥出准备的东西。”至于半决赛打意大利,张常宁认为对手实力很强攻守兼备,回去要好好去总结小组赛时失利的原因,做的不好的地方要改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