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锦标赛将开赛 冯珊珊提前备战奥运

2018-10-17 09:4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GA锦标赛将开赛 冯珊珊提前备战奥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10月18日,2018别克LPGA锦标赛将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开打。届时,81名全球顶尖女子高尔夫选手将齐聚申城争夺桂冠。来自广州的高尔夫赛事大满贯得主冯珊珊以及名将林希妤、中国新生球员代表刘钰等17名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员将与世界各路好手同场竞技。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朴城炫以及实力派欧美球员莱克西·汤普森、杰西卡·科达等一流球员也将悉数登场。

作为世界女子高尔夫的旗舰赛事,2018别克LPGA锦标赛的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

冯珊珊表示:“与世界知名选手竞技能够帮助球员快速提升水平,中国球员通过参加LPGA这样最高级别的赛事,可以促进与国际优秀球员的交流,感受顶级运动员的技术,对中国奥运代表队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对于未来的目标,冯珊珊表示:“最近状态不是特别好,我在做一些调整,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还是想冲一下金牌。再过两年我将是31岁,届时跟一批20岁左右的小妹妹去打,可能她们的身体状况等各方面都会比我好很多,所以我现在做的一些调整是着眼两年之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