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我们期盼着半决赛和决赛 会做好充分准备

2018-10-17 11:1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我们期盼着半决赛和决赛 会做好充分准备

16日晚,中国女排在日本名古屋综合体育馆以3比1击败荷兰队之后,以H组第一落位四强,半决赛将挑战G组第二意大利队,这是中意女排在本届世锦 赛第二次碰撞。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赛后平静而又霸气地表示:“我们期盼着半决赛和决赛!” 打荷兰队并非是重点,人们的关注点都已经在半决赛了。

郎平说:“与荷兰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就期盼着半决赛和决赛。进入四强的4支球队都非常优秀,一 切要看临场发挥,半决赛对我们来讲也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在两天休整的时间里有充分的准备。”

由于之前中国女排1比3输给了意大利队,那场比赛也是中国队唯一的输球。郎平说:“比赛很难预测,意大利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我们也会认真分析她们 的状态,以及上一场我们和她们比赛的一些情况,做一些调整,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赛就是抑制和反抑制,双方都希望能够抑制住对方,我希望 我们能够找到更好的办法,在比赛中能够打得比较精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孔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