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5分钟 内马尔又连滚4圈!巴萨要吃这回头草?

2018-10-17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场5分钟 内马尔又连滚4圈!巴萨要吃这回头草?

在世界杯中,巴西队无缘四强,内马尔则因过于夸张的翻滚而成了全世界嘲讽的对象。内马尔曾表示自己已经吸取了教训,但“内马尔滚”显然还有很大的“惯性”。在对阵阿根廷的热身赛中,内马尔又翻滚了起来。

开场刚刚5分钟,内马尔就来了一出表演。在中场,帕雷德斯伸腿绊倒内马尔。帕雷德斯的犯规并不算严重,但内马尔立刻开始了滚翻,巴西人足足滚了四圈

在第69分钟时,内马尔又开始翻滚了,不过这次他是遭到了对手的严重犯规。内马尔左路纵向突破长途奔袭,在他横传中路的同时,阿根廷右后卫萨拉维亚从后方重重地铲倒了内马尔。内马尔的右脚被别了一下,左脚也被踢了一下。

在遭到这次严重犯规之后,内马尔表情相当痛苦,他捂着左脚踝连续在地上翻滚。好在内马尔没有受伤,萨拉维亚也受到了黄牌的惩罚。在比赛最后阶段,内马尔用精准角球助攻米兰达打进制胜球。

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今天的封面,又属于内马尔。这家加泰媒体指出,内马尔仍然不断向巴萨表达回归的愿望。巴萨此前不愿意接受他,但如今态度有了松动,这直接源于登贝莱实在不太靠谱。《世界体育报》指出,只有在巴萨主帅要求高层买回内马尔的情况下,红蓝军团才会正式运作这笔转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