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新政:外援名额增加为7人 必须注册本地青训

2018-10-17 16: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联赛新政:外援名额增加为7人 必须注册本地青训

据《日刊体育》报道,如果各俱乐部对J1联赛增加外援的政策无异议,该政策将在25日的理事会上正式通过。该政策将J联赛球队每队的外援名额调整为7名外援(5名外籍+1名亚外+1名合作国家外援)。

该报道称,J联赛联盟在昨日举行了执行委员会会议,讨论了J1联赛增加外援数量的政策。如果联赛中的所有俱乐部对此政策都没有异议,该政策会在25日的J联盟理事会上正式通过。根据政策,J1联赛球队每队的外援名额将增加至7名(5名外籍+1名亚外+1名合作国家外援),而且这7名外援可以同时出场。J2和J3联赛的外援名额也将增加至4+1+1。

J联赛联盟还将推行本地球员成长计划,即J1球队必须注册至少2名(J2、J3为1名)出自本地青训的球员(13-21岁)。J联赛官员还解释,考虑到J2、J3联赛的青训系统和基础设施还不完善,将会给予他们过渡期,到2022年才在J2、J3联赛执行该方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