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山地赛灌阳站凸显“红色主题”

2018-10-18 14:09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观澜购物公园杯”全国山地赛灌阳站凸显“红色主题”

作为革命老区,红军在举世瞩目的二万五千里长征途中,在灌阳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为了掩护中央纵队渡江,6000多名红军将士长眠在灌阳。

而酒海井红军帽纪念园就是为了纪念这些为革命捐躯的红军战士。为了缅怀先烈,2018“观澜购物公园杯”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灌阳站)第二天比赛不仅起点设在红军帽纪念园,运动员比赛之前还举行献花仪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体育局、灌阳县人民政府、桂林日报社承办,灌阳县文新广体局、体坛导报、灌阳县旅游开发总公司协办,灌阳县灌源投资有限公司为赞助单位,灌阳登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桂林市名桂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执行单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