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中国赛女队横扫美国夺两连胜 男队不敌韩国

2018-10-18 16:10 腾讯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壶中国赛女队横扫美国夺两连胜 男队不敌韩国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年中国冰壶公开赛在重庆进入到第三日。女子循环赛,由麻敬宜、姚茗悦、梅杰、王芮组成的中国队以11-2逼迫美国队提前两局认输,取得两连胜;男子循环赛,马秀玥坐镇的中国队以4-6不敌韩国队,遭遇第三败。

中国女队7-2苏格兰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一支全新的队伍,具体阵容为一垒麻敬宜、二垒姚茗悦、三垒梅杰、四垒王芮。前两场比赛,中国队首秀以9-7逆转击败了玛德莱娜-杜邦坐镇的丹麦队,第二场两度落后两度追平,但还是遗憾输给了琼斯领衔的加拿大队,战绩为1胜1负。此役,中国女队迎战苏格兰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防守严密,双方均不得分,第二局,中国队先手控分成功,只让苏格兰队得到一分,第三局,中国队后手打得非常强势,顺利得到两分。第四局,中国队先手进攻,梅杰和王芮击打准确,而苏格兰队四垒出现严重失误,中国队先手偷到四分,上半场结束时以6-1强势领跑。

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中国队以7-2领先,见大势已去,苏格兰队提前两局认输,中国队收获第二场胜利。

中国女队11-2美国

首局比赛,中国队虽然先手进攻,但四位姑娘手感不俗,高质量的投壶逼迫对手接连失误,中国队上来偷到五分。随后三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半场过后,中国队以6-2领先。第五局,中国队后手展开攻势,结果两只黄壶距离圆心更近,中国队顺利拿到两分,以8-2拉开比分。第六局,王芮发挥出色,三只黄壶形成得分壶,美国队最后一投再次失误,中国队偷到三分,以11-2逼迫美国队提前两局认输。

中国男队4-6韩国

中国男队四位选手王靖元、凌智、姜东旭、马秀玥颜值爆棚,本次比赛期间在网上迅速走红,被很多粉丝称为中国男子冰壶历史上颜值最高的队伍。前两轮,中国队2-5不敌瑞士,2-9输给了“花裤子”挪威队,第三轮以5-3战胜美国队止住颓势。此役,中国队迎战亚洲近邻韩国队。

首局比赛,韩国队后手拿到两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还以颜色,顺利得到两分,上半场过后,两支队伍打成3平。接下来,两队分别得到一分,第七局韩国队依靠后手优势得到两分,以6-4领先,第八局,中国队虽然握有后手优势,但没有任何机会,马秀玥提前握手认输,中国队4场比赛战绩为1胜3负。

另外三场比赛中,俄罗斯队以5-3击败美国队,加拿大队以5-3战胜挪威队,瑞典队则以5-2击败了瑞士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