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出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或将再PK王蔷

2018-10-19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古拉扎出战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或将再PK王蔷

10月19日,2018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宣布,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拉扎正式入围正赛名单。

作为WTA新生代的代表人物,穆古拉扎曾在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和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先后斩获大满贯单打桂冠,并于同年登上女单世界第一宝座。2018年穆古拉扎经历了战术及打法调整、身体调养的阵痛期。本赛季大满贯赛场上最佳战绩为法网四强,同时她在八强阶段击败了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但遗憾在半决赛中不敌最终夺冠的哈勒普。除此以外,穆古拉扎还帮助西班牙队成功杀入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行列中。

有意思的是,在刚刚结束的WTA香港站中,穆古拉扎被近来状态正佳的中国名将王蔷翻盘。就在穆古拉扎确认出席本次比赛前,王蔷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俩人或将再次对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