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女足国脚遭死亡威胁:愿你患癌症 希望你被XX

2018-10-19 10: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格兰女足国脚遭死亡威胁:愿你患癌症 希望你被XX

中国女足球员王霜本周在女足欧冠比赛中进球,让很多中国球迷开始关注这项女足赛事。不过女足比赛和男足一样,也存在一些极端球迷,本周英格兰女足国脚、切尔西女足队长凯伦-卡妮就遭遇了暴力威胁。

在本周四进行的一场女足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切尔西女足主场1-0战胜佛罗伦萨女足。虽然凯伦-卡妮在第9分钟就为切尔西罚进点球,但她之后错失了太多的得分机会,让很多切尔西球迷感到不满。虽然切尔西最终取胜,但一球的优势到了次回合客场比赛时很可能被翻盘。

有极端球迷甚至到凯伦-卡妮的Instagram上发出威胁,“你在下半场需要多少机会才能进球,你个贱货。我希望你患癌症和白血病,我希望有人会强奸你。”

随后英格兰女足国家队主帅菲尔-内维尔在Instagram上表示,“昨晚有人给我的一名国脚发去的信息绝对是可耻的,必须对此做些什么!”而英足总随即也表态,“英足总非常重视此事。对球员的社交媒体的攻击是个严重的问题,我们呼吁警方和社交媒体官方尽一切努力解决这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我们为所有英格兰国脚们提供了使用社交媒体的培训、指导和支持,并且会在这方面尽全力行使好我们的保护职责。”

现年31岁的凯伦-卡妮从2005年就开始入选英格兰女足国家队,至今为国效力133场打进31球,参加过三届女足世界杯和三届欧洲杯,此外还代表英国女足国奥队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此事能够早日得到解决,不能让女足球员们受到这样的暴力威胁。而切尔西如果可以晋级女足欧冠八强,也许在四分之一决赛有遭遇王霜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