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涣散!曝曼联2王牌已决意离队 最稳大腿拒续约

2018-10-19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心涣散!曝曼联2王牌已决意离队 最稳大腿拒续约

曼联昨日成功与左后卫卢克-肖续约,球迷很是开心,不过他们烦恼的事情还在后头。根据英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两大王牌桑切斯和德赫亚都有意离队,桑切斯已经让经纪人在寻找下家,而德赫亚则迟迟不愿续约。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人心涣散,穆帅得想想办法怎样才能留住这些重要球员。

今年1月份,桑切斯由阿森纳转会至曼联。他在曼联的收入很高,周薪高达45万英镑,英超历史最高。不过,他在曼联的表现一直不够理想。过去的这9个月,桑切斯始终没有真正融入到曼联的进攻体系中,状态与阿森纳时期相比差了很多。上轮联赛,他完成绝杀,帮助曼联逆转取胜,可这个球只是他今年4月份以来为曼联打进的第1个球。

穆帅曾对桑切斯无比的信任。无论桑切斯的状态有多么低迷,穆帅都会坚定的让智利人首发,并将马夏尔摁在替补席上。不过,穆帅这个赛季有所醒悟,他对桑切斯的信任程度有所下降。本赛季的曼联所有比赛中,桑切斯首发的次数不足一半。

桑切斯对自己在曼联的状态不满意,对外界的批评和质疑也感到无奈。本赛季,桑切斯与女友分手,知情人称这影响了他的场上状态。《每日邮报》称桑切斯已经决意离队,这位昔日的智利大腿不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踢球了。最近,经纪人已经积极为他寻找新的东家。不过,桑切斯的离谱薪水将是他转会的一大障碍,估计没有其他球队愿意为他支付45万镑的周薪。

也许,曼联球迷对桑切斯的闹离队持无所谓的态度,毕竟智利人在曼联的表现实在是很不理想。但是,德赫亚的续约困境却足够让曼联死忠坐立不安。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原本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合同中有续约一年的条款。《太阳报》称曼联已经激活了这个续约条款,将德赫亚的合同延长到了2020年夏天。

最近几个月,曼联一直在和德赫亚谈续约,并为他提供了很不错的新合同。不过,德赫亚并不同意签字,多次拒绝续约,这让曼联很着急。英媒体表示,大巴黎在密切关注着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他们打算将德赫亚挖走。3年前,德赫亚曾闹离队,但未能成功。现在,他难道又想走人了?过去5个赛季,德赫亚4次当选曼联队内最佳,是曼联后防的第一重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