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美洲杯还半年 3无的阿根廷要怎么办:谁当救世主?

2018-10-19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距美洲杯还半年 3无的阿根廷要怎么办:谁当救世主?

在2019年夏天,国际赛场上只有美洲杯这一项大赛。距离美洲杯开赛也就半年多时间了,但阿根廷却如同无头苍蝇。《马卡报》列出了阿根廷存在的五大问题,并且发问“阿根廷打算怎么踢”。

1.无主帅

在桑保利下课后,斯卡洛尼成为阿根廷临时主帅,他率队4场战绩为2胜1平1负。阿根廷会让谁当主教练?是斯卡洛尼转正,还是河床主帅加拉多入主,亦或是马尔蒂诺回归?

2.无梅西

在世界杯后,梅西暂时退出了阿根廷队。是否回归?何时回归?梅西从未正面给出过回应。梅西到底回不回国家队?他是否会参加美洲杯?阿根廷的备战显然会因此受到影响,毕竟梅西自带体系。有他没他,阿根廷战术将完全不同。

3.老将们会回来吗?

在世界杯后,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都退出了阿根廷队。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和巴内加近期没有获得征召,但他们并没有表示会退队。在美洲杯中,这批老将们还打算为国家队生涯第一冠而再尝试一番吗?

4.谁来进球?

在现阶段,迪巴拉和伊卡尔迪是阿根廷锋线上的核心人物。但在为阿根廷踢的16场比赛中,迪巴拉还从没进过球。伊卡尔迪也是如此,他为阿根廷队出场6次0进球。

5.谁来守门?

罗梅罗和鲁利,如今在曼联和皇家社会都是替补。阿玛尼?他在河床表现不俗,但他已经是年过三十的老将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