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国羽三单项无缘四强 陈雨菲10连败戴资颖

2018-10-20 17: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赛国羽三单项无缘四强 陈雨菲10连败戴资颖

10月20日,2018年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结束1/4决赛争夺,国羽在三个项目上均无人打进四强,男单黄宇翔浪费3个赛点被逆转,陈雨菲连续第10次输给戴资颖,何冰娇赢下内战闯入四强。男双和女双国羽全军覆没,混双郑思维/黄雅琼进入四强。

男单仅存的中国选手黄宇翔,1/4决赛面对丹麦的安东森。首局黄宇翔被对手压制,一直落后以14-21先输一局。第二局黄宇翔展开反击,一路大比分占优,以21-13回敬对手。决胜局黄宇翔一度20-17拿到赛点,却被对手连得5分,惨遭20-22的逆转无缘四强。安东森半决赛将迎战中国台北的周天成,日本一哥桃田贤斗将迎战印度的斯里坎斯。

女单1/4决赛,陈雨菲面对中国台北的头号种子戴资颖。首局陈雨菲较为被动,以13-21不敌对手。第二局陈雨菲稳住局势,展开反击以21-12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体能不支,完全跟不上戴资颖的节奏,以9-21的大比分惨败,连续第10次不敌对手。

何冰娇在1/4决赛内战中迎战队友蔡炎炎,结果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6获胜。此前淘汰山口茜的印度名将内瓦尔,面对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奥原希望,在17-21先输一局后,以21-16和21-12连扳两局,实现逆转战跻身四强。半决赛,何冰娇将迎战戴资颖,内瓦尔对阵印尼的玛利斯卡。

男双1/4决赛,仅存的中国组合韩呈恺/周昊东,连输两局以19-21和23-25不敌印尼组合阿什桑/亨德拉。国羽女双同样无缘四强。杜玥/李茵晖在21-19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7-21和9-21连丢两局,被日本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逆转。

混双方面,郑思维/黄雅琼保持强势发挥,1/4决赛连下两局,以21-12和21-7轻取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组合。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将对阵印尼名将阿哈迈德/纳西尔,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和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