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夺冠证明某些人是错误的 我还是那个我

2018-10-22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科宁:夺冠证明某些人是错误的 我还是那个我

10月22日,在美国分站拿下了近5年半以来的首个F1分站冠军后,莱科宁认为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某些人的看法是错误的”。

冰人自2013年奥地利站之后就没有再获得过分站冠军,当时他还是路特斯的车手,而接下来的2019年,他在法拉利的位置将要被勒克莱尔所取代,在就要离开法拉利之前,他终于收获了回归车队之后的第一个分站冠军。

在周日的中,凭借出色的发车,莱科宁超过了杆位获得者汉密尔顿,在比赛中他顶住了维斯塔潘强有力的挑战最终封王,但赛后,冰人显然是有想法的,他说:“对我个人来说,这并算什么,但对其他人来说却是大事了。这发生就是发生了,即使不发生也不会对我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车手总是想争取胜利,最大的不同是证明了一些人看法是错误的。”

汉密尔顿和梅赛德斯拿下了过去7个分站中的6次胜利,法拉利仅在比利时分站由维特尔获得成功,而到了意大利分站之后,车队告诉冰人,他在下赛季将不会继续成为车队的车手,在那个周末,冰人拿下了杆位,随后,他与索伯签约两年。

莱科宁表示,他的话并不是针对那些决定放弃他的人:“我不是这个意思,人们不明白,我对于自己将要去的地方感到满意。我在法拉利有过很长的时光,我在这里拿下了总冠军和赢得很多分站。”

“对我来说,作为车手,我想要不同的挑战,我想要不同的东西。我对于这个决定并不是感到失望,我唯一感兴趣的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最后,我拥有足够长的F1职业生涯,所以有没有合同并不重要,事情发生总是会有它的理由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