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赛林丹或战桃田谌龙PK东道主 国羽小花遭遇劲敌

2018-10-23 10: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羽赛林丹或战桃田谌龙PK东道主 国羽小花遭遇劲敌

2018年世界羽联super750级别赛事法国公开赛将于10月23日至28日挥拍,5个单项的签表均已出炉,状态不佳的林丹和谌龙在首轮就要打起精神,对手是他们输过的坂井一将、莱维德兹,另外五位中国小花都有不同程度的挑战,其中高昉洁和蔡炎炎就会遭遇前两号种子,双打方面,除了雅思组合状态最为稳定,其他选手需要调整状态力争佳绩。

男单:林丹与谌龙同区 石宇奇独自镇守半区

中国有四位男单参赛,林丹、谌龙和黄宇翔在上半区,其中林丹首轮对手是日本的坂井一将,如晋级,次轮可能遭遇当前男单状态最为火热的桃田贤斗,后者本次法国公开赛是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他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的许仁豪。6号种子谌龙首轮对阵东道主选手莱维徳兹,在今年印尼公开赛谌龙曾输给过过对方,若这次过关,第二轮将战黄宇翔和安东森之间的胜者。黄宇翔首轮对阵丹麦的安德斯-安东森,如晋级,次轮可能与谌龙展开德比战。

2号种子石宇奇独自镇守下半区,首轮将对阵日本选手常山干太,1/4决赛可能会战7号种子孙完虎,半决赛潜在对手很可能是周天成和8号种子金廷之间的胜者。

女单:高昉洁迎战大堀彩 蔡炎炎或战山口茜

国羽派出五位女单参赛,高昉洁、陈雨菲和陈晓欣在上半区,何冰娇与蔡炎炎位居下半区。高昉洁首轮遭遇日本美女选手大堀彩,若能过关,她次轮将挑战头号种子戴资颖,后者首轮迎战丹麦选手杰斯菲尔特,陈雨菲首轮对手是泰国的金达蓬,陈晓欣首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科斯特卡娅,次轮对手将可能是因达农。

7号种子何冰娇和蔡炎炎处于下半区,何冰娇首轮对手是菲特里安妮,次轮对手将在成池铉与布桑兰之间产生,蔡炎炎首轮对手是泰国人磋楚翁,若获胜次轮可能再战2号种子山口茜。

男双:楠成组合首轮遇考验 双塔组合签运佳

中国有四对男双参赛,上下半区各有两对组合。3号种子刘成/张楠和何济霆/谭强位于上半区,刘成/张楠首轮迎战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何济霆/谭强的首轮对手是另一对丹麦选手5号种子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后者是今年中国公开赛冠军。

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和小将韩呈恺/周昊东在下半区,李俊慧/刘雨辰自从亚运会之后最近几站比赛状态不佳,首轮迎战一对印度组合,过关难度不大,次轮对手在廖敏竣/苏敬恒与王耀新/张御宇之间产生;韩呈恺/周昊东首轮则是对战韩国公开赛亚军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次轮对手可能是印尼的亚运会亚军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

女双:黄雅琼战女双首轮战头号种子 凡尘组合抗日

本站国羽尝试新的女双组合配对,共有五对组合参赛。本赛季混双成绩傲人的黄雅琼携手黄东萍亮相,她们首轮就将对阵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对手对她们不熟悉,而两人配合的化学反应如何还要看比赛发挥,杜玥/李茵晖首轮迎战4号种子波莉/拉哈尤,此前交手互有胜负,避免遭遇一轮游。

下半区有三对组合,汤金华/于小含首轮对阵7号种子韩国的李绍熙/申昇瓒,3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首轮对手是福万尚子/与犹胡桃,郑雨/李汶妹的首轮对手则是英格兰组合布里奇/史密斯,若过关次轮将对战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混双:国羽五对组合出击 雅思组合独守上半区

共有五对国羽混双参加本站比赛。上半区只有一对国羽混双,即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自从去年年底开始配合后,两人搭档一年时间成绩卓越,本赛季就夺得了包括世锦赛、亚运会在内的七项冠军,别人想要分一杯羹不易,本站比赛依然是夺冠头号热门,两人首轮对阵一对印度组合卡波尔/格拉格,次轮或战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妇。

下半区四对中国混双,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的首轮对手则是丹麦组合诺尔/提格森,张楠/李茵晖首轮对手是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何济霆/杜玥首轮迎战德国组合西德尔/艾菲勒尔,若过关次轮很可能遭遇队友张楠/李茵晖;鲁恺/陈露首轮对手德查波尔/沙西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