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最多的大师沉默中爆发!他是垃圾?足坛最大笑话!

2018-10-23 10: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黑最多的大师沉默中爆发!他是垃圾?足坛最大笑话!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9轮,阿森纳主场3-1逆转战胜莱斯特城,取得各项赛事10连胜。厄齐尔在本场比赛担任阿森纳队长,他打进一球助攻一球策动一球,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

第30分钟阿森纳后卫贝莱林不慎自摆乌龙,但戴着队长袖标的厄齐尔并未因此慌张,第45分钟厄齐尔接贝莱林右路传中,随后在禁区内左脚推射球门死角得分,帮助阿森纳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稳定住了军心。这是厄齐尔在英超打进的第30球,他也因此超越了克林斯曼29球的纪录,并列成为了在英超进球最多的德国球员。

第63分钟,厄齐尔精准直塞,右路车贝莱林反越位成功后横传,奥巴梅扬在后点近距离射门得分。

第66分钟,贝莱林传球,厄齐尔巧妙一漏,随后拉卡泽特直传,厄齐尔插上在对方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厄齐尔选择横传给队友奥巴梅扬,奥巴梅扬随即轻松射空门得分。

阿森纳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和厄齐尔有关,可以说本场能够逆转取胜他是最大功臣,而赛后厄齐尔也获得了8.9分的全场最高分。赛后厄齐尔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想今晚我们踢出了一些性感的足球。很骄傲能成为这支球队和这家俱乐部的队长。”

今夏世界杯德国作为卫冕冠军成绩糟糕,之后厄齐尔受到很多批评,不少人认为他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合影事件给国家队造成负面影响,而厄齐尔也因此最终选择退出国家队。不过退出国家队之后的厄齐尔在阿森纳依然保持着绝佳状态,率队取得10连胜,而没有了厄齐尔的德国国家队却并没有起色,在世界杯之后的4场比赛中1胜1平2负。

本场比赛之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就曾公开表示,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对阿森纳是好事,“球员退出国家队后能更专注于阿森纳的比赛,把更多时间投入训练,这可以帮助厄齐尔快速适应我们的战术踢法。”而厄齐尔果然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上周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厄齐尔时表示,“我应该说他是垃圾,而不是屎。”而厄齐尔刚伤愈复出就独造三球。本场获胜后,阿森纳球迷们纷纷在网上称赞厄齐尔,“你很棒,厄齐尔。继续让那些人闭嘴。”“厄齐尔绝对是出类拔萃的。”“太棒了,你在今晚掌控了一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