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苏神!人生第三次当爹 战国米给儿子送大礼?

2018-10-24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苏亚雷斯缺席训练,巴萨给出的说法是“出于个人原因”。当地时间昨晚22点30分,苏亚雷斯在社交网络上给出了答案: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三个孩子!

苏亚雷斯和妻子索菲娅青梅竹马,此前索菲娅已经生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女儿德尔菲娜和大儿子本杰明。如今,苏亚雷斯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三个孩子。从床头摆放的奶嘴上可以看出,苏亚雷斯给二儿子起名为劳塔罗。

在社交网络上,苏亚雷斯发了劳塔罗的照片,他把这个小天使爱称为劳蒂:“欢迎劳蒂,非常开心能迎接你!妈妈状况非常理想,她也非常开心。感谢所有人的祝贺!”

尽管缺席了巴萨昨天训练,但苏亚雷斯肯定将会首发出战国米。梅西因伤休战,苏亚雷斯需要承担更重的进攻责任。如果明天破门的话,苏亚雷斯将会用怎样的庆祝动作,把进球献给刚刚降生的劳塔罗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