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谌龙轻松晋级 女双仅剩一对男双首轮全胜

2018-10-25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赛谌龙轻松晋级 女双仅剩一对男双首轮全胜

10月25日,2018年世界羽联法国超级赛继续在巴黎进行,男单谌龙完胜对手,不过黄宇翔失利两人无缘在第二轮上演中国内战。女双黄东萍/黄雅琼落败,国羽仅一对过首轮关,混双郑思维/黄雅琼完胜对手,男双国羽四对组合全部过关。

首轮首轮迎战法国人勒维德兹,此前双方六次交手,谌龙赢下其中五场,不过最近一次碰面,今年印尼公开赛谌龙不敌对手。再次碰面,谌龙打的很轻松,直落两局以21-11和21-13轻松击败对手。

第二轮,谌龙的对手将是丹麦的约根森,后者首轮面对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宇翔,首局以24-22险胜后,第二局以21-17拿下,直落两局过关力阻中国内战。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连下两局以21-19和21-12战胜中国台北的许仁豪,第二轮将迎战淘汰了林丹的日本选手坂井一将。

女双新组合黄东萍/黄雅琼,面对日本的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完全落于下风以11-21和12-21不敌对手。这样国羽就只有李汶妹/郑雨一对组合晋级女双第二轮,第二轮她们将挑战里约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赢得十分轻松,两人以21-5和21-10将印度组合卡普尔/加格轻松淘汰出局。

男双国羽整体发挥不错,刘成/张楠以21-11和21-15击败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何济霆/谭强则在22-24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8和21-17逆转战胜上个月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这样国羽男双四对组合,就全部闯过首轮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