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成都开赛 单打前四名可直接入选国家二队

2018-10-25 09:2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成都开赛,单打前四名可直接入选国家二队

为期七天的2018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24日在四川成都开赛,来自33个运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获得男、女单打前四名的适龄运动员将直接入选国家二队,获得男、女单打前十二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2018年度国家二队组织的全国优秀青少年集训。

24日,吉林、广东、山西等队伍在男子团体的首轮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而天津、四川、北京等队伍拿下了女子团体的首轮比赛。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比赛将分别于27日和28日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四川省乒乓球协会、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华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