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惊现"玉体横陈"式防守!梅西都忍不住笑了

2018-10-25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惊现

如何防守梅西的任意球?在常规排人墙之外,如今还出现了两大流派。一是派一人在人墙后躺倒在地,以防梅西低平球偷袭,这在欧冠首轮中就由埃因霍温上演过。二是让后卫快速回退到门线前形成双门将,毕巴右闸德马科斯不久前就曾顶出过梅西势在必进的任意球。今夜梅西高挂免战牌,国米用第一种防守方式,让苏亚雷斯在踢任意球时憋屈了一番。

在禁区弧内,巴萨得到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决定用任意球偷袭。排人墙的球员们集体跳起,苏神此时选择低平球,他把球从人墙脚下踢了过去。

看到皮球钻过人墙脚下后,苏亚雷斯已经准备提前庆祝了,乌拉圭人开始横向跑动欢庆进球。让苏神万万没想到的是,布罗佐维奇此时正躺在人墙之后。乌拉圭人射出的任意球虽然从人墙脚下钻过,但却击中了“卧佛”的屁股。结果皮球折射后高高弹起,然后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没能把进球献给昨天出生的儿子劳塔罗,苏亚雷斯很遗憾。但布罗佐维奇这个“玉体横陈”式防守,却让看台上的梅西露出了笑容。梅西和苏亚雷斯在球场内外都是好搭档铁哥们,苏神现在能体会到梅西的感受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