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家”获小胜 穆帅输球“抢流量”

2018-10-25 09: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回家”获小胜 穆帅输球“抢流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第3轮小组赛开打,C罗重返老特拉福德,他的传中帮助尤文以1比0小胜曼联,输球的穆帅只能“怒怼”尤文球迷抢流量。

C罗“回家”表现低调

欧冠H组第3轮,第17分钟,C罗右路传中,夸罗拉多的抢点遭封堵变线,第150次代表尤文出战正式比赛的迪巴拉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迪巴拉本赛季两场欧冠出场107分钟攻入4球,追平个人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曼联主场以0比1负于尤文,首次连续3个冠军联赛主场不胜,但仍积4分位居小组次席,尤文则首次欧冠客场5连胜,3轮全胜以9分领跑。

重返“梦剧场”的C罗自带流量,不过昨天并非他离开曼联后的第一次“回家”,2013年,C罗曾帮助皇马在这里以2比1取胜。当然,C罗昨天过得很愉快,他在热身时就收获了掌声,不少球迷打出“欢迎C罗回家”的标语,球场和纪念品商店里,不时出现身穿C罗曼联球衣的球迷。比赛刚开始时,一名球迷闯进球场,C罗与之握手,赛后,又有一位小球迷闯进球场,幸运地求合影成功。

全场比赛,C罗2射2正,完成35次传球,成功率83%,跟曼联时期那个花哨的C罗相比,如今的C罗已是成熟的超级巨星。尊重曼联的C罗并没有张扬地庆祝,但对尤文取胜还是非常高兴,而他也频频向曼联球迷致意。此前C罗就说在梦剧场一直有家的感觉,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了曼联球迷:“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对我来说,这是一场令我动情的比赛。再次来到老特拉福德踢球的感觉太棒了,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和热情欢迎。”

穆帅“怒怼”尤文球迷

C罗这次“回家”似乎有点低调,而另一位自带流量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抢镜”。

穆帅当年曾率国米赢得3连冠,而国米与尤文堪称死敌,因此,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尤文球迷竟跟当年一样在球场上辱骂穆帅,而“狂人”又没忍住,他再次伸出了三根手指,意指他在2009~2010赛季率国米获得的欧冠+意甲+意大利杯三冠王,要知道,“老妇人”历史上从未完成过三冠王的伟业。穆帅就是要戳尤文的痛处,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不回避:“(举起三根手指的举动)就是一次非常明显的回应,尤文球迷不喜欢我,而对他们来说,最难熬的就是国米拿下三冠王的时候。”

不过,这不会让穆帅好过点,因为曼联在全场技术统计上完败,控球率只有40%,8射4正,只有尤文的一半,要不是门将德赫亚发挥神勇,“红魔”可能会大败。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红魔”落后之后依然“摆大巴”,让人觉得曼联根本不是“老妇人”的对手。穆帅赛后表示:“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他认为尤文不仅前场球员强大,后场球员表现更重要,“大多数时候你会关注C罗或迪巴拉,但这样一支顶级球队,你应该多看看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的表现。我认为尤文是那种你很难在他手上取得进球的球队,我们尽力了。”的确,曼联的防守自然不如尤文,但在进攻方面也没有形成体系,空有那么多有天赋的球员,穆帅却未能打造一支强队,这肯定就是他的责任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