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红组激战 科贝尔胜大阪直美

2018-10-25 09: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2018赛季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展开了女单小组赛红组的角逐,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今年温网冠军科贝尔以6比4、5比7和6比4击败3号种子、今年美网冠军大阪直美,后者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在红组首轮比赛中,科贝尔和大阪直美大热倒灶,分别不敌贝尔滕斯和斯蒂芬斯。次轮再战,两人力争取胜才能留住晋级希望。经过2小时30分鏖战,科贝尔力克对手,赢得这场大满贯冠军之间的巅峰对决。“大阪直美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科贝尔赛后说。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白组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历经3盘苦战,以7比5、3比6和6比2击退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乌克兰姑娘斯维托丽娜以6比3、2比6和6比3击败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小组两连胜,距离首度闯进年终总决赛4强仅一步之遥。沃兹尼亚奇和普利斯科娃均以1胜1负留住晋级希望;即便是两连败的科维托娃理论上仍有晋级希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