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穆帅将对指控提出上诉 高层下封口令让他闭嘴

2018-10-25 16: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服!穆帅将对指控提出上诉 高层下封口令让他闭嘴

穆里尼奥坚决不做任人鱼肉的绵羊。天空体育、《每日镜报》等媒体均表示,穆帅将对英足总提出的指控进行上诉,他认为自己的言行并没有违反相关规则。另外,《太阳报》透露曼联高层已经对穆帅下达了明确的封口令,禁止他再次在公开场合批评球员、质疑高层。

在曼联主场逆转纽卡斯尔的赛后,穆帅离场时对着摄像机镜头做出了很有争议的言行。当时,他向摄像机竖起了小拇指,而且嘴里在说着什么。后来,英媒体都称穆帅是在用葡语说“f**k off sons of b*****s(骂人的话)”。事后,英足总请来了唇语专家帮忙分析穆帅说话的内容。经过分析,英足总认定穆帅有不当言行,并对他提出指控。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18点前,穆帅需要对此做出回应。

《镜报》指出穆帅对英足总的这个指控表示不服,曼联将会为此提出上诉。穆帅希望英足总能撤销这个指控,还自己一个清白。上周末,穆帅在客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也有争议的行为,但英足总未对他提出指控。2011年4月份的时候,鲁尼在上演帽子戏法后爆粗,最终被英足总禁赛2场。因此,英媒体普遍认为穆帅这次应该是无法逃避禁赛处罚的。

执教曼联以来,穆帅已经低调了很多,他的脾气也收敛了不少。尽管如此,他依然是争议的焦点,批评球员、批评裁判、质疑赛程、质疑高层……据悉,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担心穆帅的这些做法会破坏曼联俱乐部的形象,因此已经要求他务必在以后的时间里注意言行,不得再惹出是非。

《太阳报》称高层对穆帅的警告起了作用。最近的这段时间,穆帅改变了对待球员的态度,他不再批评球员,而是给球员拥抱和鼓励。在曼联2-2战平切尔西以及0-1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穆帅都主动与球员拥抱,积极展现球队团结的一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