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巴博斯再度捧杯 搭档穆拉德诺维奇问鼎女双

2018-10-29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决赛巴博斯再度捧杯 搭档穆拉德诺维奇问鼎女双

新加坡 -2018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决赛,今年澳网冠军、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克服第二盘状态波动,把握住关键分以6-4 7-5力克世界第一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夺得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这也是巴博斯连续第二年在新加坡捧杯。

25岁的组合,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组合用86分钟迎来了她们今年第三冠,这也是她们今年对捷克组合的两连胜。巴博斯也成功卫冕新加坡总决赛双打冠军,去年她和赫拉瓦科娃搭档在这里捧杯。

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组合今年先后在法网和温网夺冠,并在周六赢得半决赛后锁定年终第一,但仍未能抵挡住决赛对手巴博斯组合的火力。

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今天打得非常有攻击性,全场比赛贡献了25记制胜分,19记非受迫性失误,三次破发捷克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网前状态非常好,但全场比赛他们只有15记制胜分,伴随着20记非受迫性失误。

比赛初始阶段,双方表现都非常出色,移动和预判都很好,非常轻松保住各自发球局,比分来到3-3。

但西尼亚科娃在她的第二个发球局中,状态有所起伏,先是发出双误,而后过顶高球出界,巴博斯组合顺利破发4-3领先。在5-4发球胜盘局时,巴博斯克服0-30落后局面,在第二个盘点把握住机会,拿下首盘胜利。

穆拉德诺维奇次盘一记接发制胜分把握住破发点,率先破发,比分来到3-2。但捷克组合在下一局同样把握住机会,面对匈牙利人过顶击球,西尼亚科娃漂亮的截击拿下破发点,成功回破,这也是她们今天对对手唯一一次破发。

依靠巴博斯的强力底线击球,反手压线制胜分,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组合在比赛末段再次成功破发,比分来到6-5。

来到发球胜赛局,穆拉德诺维奇一记双误加上一个正手失误浪费两个赛点。但巴博斯一记截击迫使西尼亚科娃出现失误迎来第三个赛点。随着克雷吉茨科娃反手击球挂网,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组合成功问鼎2018新加坡总决赛,赛后她们尖叫狂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