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我们本季表现似灾难 拉莫斯疑不悦:不负责任

2018-10-29 15: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胖虎:我们本季表现似灾难 拉莫斯疑不悦:不负责任

在皇马1-5不敌巴萨之后,卡塞米罗第一时间就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胖虎慨叹皇马本赛季表现如同灾难,但队长拉莫斯随后却对巴西人的话提出了异议。在更衣室内,皇马看来的确问题重重。

“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如同灾难,我们自食其果。不能怪教练,球员才是上场踢球的人,我们本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卡塞米罗赛后表态,“我觉得不仅仅存在态度问题,我们存在各种问题。在球场上,我们需要更多奔跑,需要更多努力,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皇马对于球员有着最高的要求,而1-5的比分则是本赛季最贴切的写照。”

卡塞米罗的话,很快使得拉莫斯公开提出了反驳。“他在这种时刻说这样的话,显得有些不负责任。”拉莫斯表态,“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不能责怪任何人,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责任。今天我们把前45分钟完全拱手让人,巴萨这种球队肯定会把握住这种机会。”

在巴萨的高位逼抢面前,皇马整体进攻显得如同一盘散沙。原本被寄予厚望的伊斯科,成了皇马此役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由于过于粘球,伊斯科往往会陷入巴萨的包围圈中。此役伊斯科9次传球失误19次丢失球权,这两项数据都在队内排名倒数第一。

在不久之前,伊斯科曾做出过这样的表态:“如果洛佩特吉被解雇,那皇马每个球员都应该被解雇。”如今《马卡报》做出了犀利的讽刺:“是的,你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被解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