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巴萨完胜 后C罗时代皇马难熬

2018-10-30 08: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家德比巴萨完胜 后C罗时代皇马难熬

10月29日凌晨,西甲联赛本赛季的首次“国家德比”在诺坎普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以及库蒂尼奥和比达尔的进球,5比1大胜老对手皇家马德里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为银河战舰打入挽回颜面进球的是他们的副队长马塞洛。输球的皇马继续着他们的“断崖式”滑落,联赛5轮不胜的他们已经跌落到积分榜的第9名。此役过后,洛佩特吉本就不稳固的帅位变得更加摇摇欲坠,西班牙媒体表示,意大利人孔蒂有望接过他的教鞭,“掌舵”银河战舰。

C罗夏天登陆意甲联赛后,人们对于皇马新赛季的前景就不太乐观,毕竟在过去将近10年时间里,皇马最为倚仗的就是葡萄牙人的火力,如今33岁的C罗在尤文图斯延续着高光的表现,而他的老东家却深陷泥潭。

一场惨败之后给皇马带来的不仅有输球的痛苦,还有其他的连锁效应,换帅就是极可能发生的高概率事件。西班牙媒体分析表示,洛佩特吉的皇马主帅生涯即将走向终点,最有可能接替他的人是意大利名帅孔蒂,《马卡报》表示目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通知俱乐部其他高层,希望尽快确定意大利人的上任时间,看来洛佩特吉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