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赛王蔷与头号种子同组 明年目标打进总决赛

2018-10-30 08:5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珠海赛王蔷与头号种子同组 明年目标打进总决赛

有“小年终赛”之称的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举行了分组抽签仪式。包括王蔷和张帅在内,12位参赛球员在4个小组争夺出线权。王蔷与头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卡萨金娜被分在了同一组,而张帅则将遭遇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

据悉,12位选手将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四个组的小组第一将晋级半决赛,再次进行抽签对决后,胜出的两人会师决赛争夺冠军。这是王蔷第一次参加珠海超级精英赛,她同组的对手包括前美网亚军凯斯和卡萨金娜。“对手都非常强,大家排名都在前20位,可能我的排名是最低的。”王蔷称,不管遇上谁都是非常强的对手,“对我来说,还是一个挑战者的心态。我现在已经打到这个程度,对我来说,可能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按照赛程,王蔷今晚7点半将与美网亚军凯斯进行首场比赛。

王蔷今年下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武汉赛和中网“背靠背”杀进四强,香港赛也进入了决赛,“上半年,大家也能看到我没太多自信。进入下半年,不管是底线相持,还是机会球出现时,我整个人的表现都不一样了。”王蔷称一切源于自信心的回归。谈到下个赛季的目标,“我的小目标是打进大满贯第二周,明年的最终目标是打到深圳。”今年也是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年,从2019赛季开始,年终总决赛将与深圳牵手十年。

张帅的对手包括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我觉得尽力打吧,因为每一个选手都是很优秀的,出线几率有多大我觉得没有人知道,在赛前都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所以我觉得,等比赛后就会知道谁出线了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