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大师赛首日东道主选手"唱主角” 纳达尔将与焦科维奇争第一

2018-10-30 09:2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球大师赛首日东道主选手"唱主角” 纳达尔将与焦科维奇争第一

2018年巴黎网球大师赛29日在贝尔西体育馆展开正赛首日较量。尽管包括纳达尔、焦科维奇在内的种子选手尚未亮相,几位东道主运动员的出场还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法国老将加斯奎特于晚间时段登场,首轮对阵19岁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加斯奎特最终以6:4、7:6(3)取胜。“我清楚他是一位颇具威胁的对手,发球很好,场地也让击球变得很快。我需要做好自己的发球,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赛后加斯奎特说。

另一位东道主选手马于以6:7(1)、2:6负于美国选手蒂亚福。曼纳里诺则在法国球手的“内战”中以6:4、6:2轻取安贝尔。

男双赛场上,持外卡参赛的法国组合贝内特乌/普耶以4:6、4:6不敌美国选手克拉伊切克与克罗地亚选手梅克蒂奇的组合。去年赛会亚军、塞尔维亚选手克拉伊诺维奇没能续写神奇,他以5:7、2:6负于俄罗斯人卡恰诺夫。

同样遭遇“一轮游”的还有今年法网爆冷闯入四强的切基纳托,意大利人以5:7、3:6不敌葡萄牙选手索萨。首轮剩余比赛将于30日继续进行,而二号种子焦科维奇将与索萨展开第二轮对决。

目前在世界排名上,焦科维奇落后位列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200多分,两人将在巴黎为世界第一宝座展开一番争斗。ATP1000巴黎网球大师赛是11月中旬年终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站赛事,冠军将于11月4日产生。年终总决赛最后两个席位也将在巴黎大师赛过后产生,目前西里奇与蒂姆在总决赛门票争夺战中处于优势位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