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网球“小年终”开战 王蔷首秀挑战头号种子

2018-10-30 10:00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TA网球“小年终”今日开战王蔷首秀挑战头号种子

29日,2018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抽签仪式已于昨天上午举行,今日率先登场亮相的王蔷将挑战头号种子卡萨金娜。王蔷表示,不管抽到谁都是非常强的对手,对于自己来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能够用排名入围“小年终”非常开心,明年的目标是打进在深圳举行的“大年终”(WTA年终总决赛)。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赛制为四个小组循环,12名单打参赛选手被分为杜鹃花、山茶花、兰花和玫瑰花四个小组,每组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金花一姐王蔷和本次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以及去年美网亚军凯斯同被分在杜鹃花组;张帅则与本次参赛选手中排名第二高的今年美网四强选手塞瓦斯托娃,以及曾于2016年法网和2017年温网两获大满贯冠军的穆古鲁扎同分在山茶花组,都是不折不扣的“硬签”。

王蔷直言,能够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小年终”这样高级别的赛事,自己已经非常开心:“因为上半年曾经打成那个样子,小年终从来想都没想过。这个比赛所有的对手都是非常强的,大家排名全都在前20,可能我排名是最低的。所以我觉得,不管抽到谁都是非常强的对手,对于我来说,还是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去一场一场打、一分一分打,对于我来说,可能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今日观赛指南

12:30 双打 蒋欣玗/杨钊煊(中国)VS柳德米拉·基切诺克/纳迪亚·基切诺克(乌克兰)

不早于14:00 单打 萨巴伦卡(白俄罗斯)VS巴蒂(澳大利亚)

随后进行 单打 梅尔滕斯(比利时)VS孔塔维特(爱沙尼亚)

不早于19:30 王蔷(中国)VS卡萨金娜(俄罗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