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斯:维猜像父亲

2018-10-30 14: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10月29日电 前莱斯特城球员马赫雷斯29日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曼城击败热刺,重登英超积分榜首。他赛后谈到两天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时说,维猜像父亲一样关心大家。

马赫雷斯是莱斯特城赢得2015-2016赛季英超冠军的核心成员之一,他在今年夏天以6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91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他说,在这样的情况下参加联赛,是非常困难的。

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这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非常困难,遇到这样的事情相当艰难。老板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人,我在莱斯特城待了四年半时间,在那里有太多与他在一起的记忆,他是一位那么好的人。”

马赫雷斯还说:“我非常非常悲伤。因此我进球后举起了双手,就是表达对他的怀念。他为我和莱斯特做了很多很多,谈论这一切太难了,真的太难了。”

他还说:“他就像是一位父亲,太特别了,他是一个太好的人,有着强大的内心。听到他的消息后,我伤心至极。我的心与莱斯特城俱乐部和所有遇难者的家人在一起。”

他最后说:“我知道他希望我上场踢球,他对足球充满了激情,参加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脑海里始终想着他,这几天睡觉都睡不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