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精英赛张帅惨遭穆古逆转 头号种子无缘出线

2018-11-01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珠海精英赛张帅惨遭穆古逆转 头号种子无缘出线

10月31日,WTA珠海精英赛结束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持外卡参赛的金花张帅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用3-6,6-3,6-2的比分逆转击败,无缘开门红。另外卫冕冠军格尔格斯首秀不敌爱沙尼亚的康塔维特,昨日战胜王蔷的头号种子卡萨金娜则败在美国名将凯斯拍下。

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张帅首秀迎战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双方之前一共3次交手,穆古拿到了两人最近两次对决的胜利。张帅开场率先进入状态,中国金花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并将分差保持到首盘盘末。

次盘开始阶段张帅先后葬送掉7个破发点,反倒是穆古鲁扎在第6局率先打破僵局,西班牙名将4-2领先,张帅无力扭转被动局面。决胜盘里双方开始5局互破,直至第6局穆古鲁扎才率先稳住阵脚,西班牙名将也将比分拉开至4-2上。该盘张帅总共仅凭借发球拿到10分,3个发球局一个都没能保住。穆古鲁扎5-2领先进入胜赛局,她顺利保发锁定胜利。

本日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杜鹃花组的凯斯用6-2,6-4的比分横扫赛会头号种子卡萨金娜,这也意味着即便首日卡萨金娜三盘战胜了金花一姐王蔷,俄罗斯新星仍无缘出线。凯斯在和王蔷的比赛中只需一盘即可出线,王蔷则必须两盘胜出才能拿到晋级资格。

玫瑰花组的康塔维特用6-2,4-6,6-4的比分战胜卫冕冠军格尔格斯,小组赛1胜1负的康塔维特保留了出线希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