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精英赛张帅连丢盘点无缘出线 卫冕冠军突围

2018-11-02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珠海精英赛张帅连丢盘点无缘出线 卫冕冠军突围

11月1日,WTA珠海精英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山茶花组的金花张帅首盘吞蛋,次盘抢七浪费6个盘点后不敌2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小组赛2连败无缘出线。卫冕冠军格尔格斯直落两盘击败年初澳网四强莫藤斯,从玫瑰花组中突围。兰花组的巴蒂战胜天津赛冠军加西亚,保留了出线希望。

持外卡参赛的金花张帅以0-6,6-7(10)的比分败在赛会2号种子塞瓦斯托娃拍下,小组赛两连败无缘四强。这是双方之间的第4次交手,也是两人第一次在硬地赛场上遭遇。塞瓦斯托娃开场进攻火力全开,仅用时22分钟就连赢6局在首盘送蛋。第一盘张帅一发仅得9分,二发一分未得,而塞瓦斯托娃发球得分率高达100%。

比赛进入到第2盘,张帅将将止住颓势。双方从第3局开始连续3局互破,第6局塞瓦斯托娃保发后锁定4-2的领先。张帅避免接下来的发球局再度被破,第10局塞瓦斯托娃在发球胜赛局里送出双误,随后被张帅反破,中国金花将比分追成5-5。此后双方再度互破,张帅再破塞瓦斯托娃一个胜赛局,两人战至抢七。张帅抢七里5-1领先后被慢慢追上,又在6-3、8-7、9-8、10-9的领先的情况下葬送了6个盘点。塞瓦斯托娃则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2个赛点,2号种子12-10抢七险胜。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格尔格斯用6-2,7-6(5)的比分战胜比利时一姐莫藤斯,从玫瑰花组中出线。格尔格斯在次盘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奋起直追,6-5时卫冕冠军葬送掉40-0领先的3个赛点,不过最终还是凭借抢七的胜利锁定胜局。

兰花组的巴蒂用6-3,6-4的比分战胜法国的加西亚,小组赛2战1胜2负,赢2盘输2盘,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