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冠:王霜再立战功 巴黎跻身八强

2018-11-02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霜再立战功 巴黎跻身八强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女足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以3比2力克瑞典林雪平队,从而以两回合5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顺利挺进八强。王霜此役首发登场,她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导致对手自摆乌龙,是球队晋级的主要功臣。

两周前,客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女足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2比0击败林雪平队,为晋级抢得先机。王霜在当场比赛第80分钟禁区外一记左脚远射变线后入网,取得个人首粒女足欧冠入球,同时也是她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后贡献的第3个正式比赛入球。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最终淘汰林雪平队顺利晋级女足欧冠八强。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于11月9日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目前除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外,切尔西、里昂、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以及挪威的利勒斯特伦女足也都已经闯入女足欧冠八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