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德约领先收退赛礼 跻身八强战西里奇

2018-11-02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大师赛德约领先收退赛礼 跻身八强战西里奇

11月1日,ATP'1000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三轮角逐,即将重返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6-1,2-1领先时因对手祖姆胡退赛自动跻身八强,自辛辛那提大师赛起已经连续20场不败。德约将在1/4决赛里迎战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后者淘汰了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

5号种子西里奇用7-6(5),6-4的比分击败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迪米特洛夫,连续第3年、总共第4次跻身巴黎大师赛八强。世界排名第7的西里奇全场轰出29个制胜分,他先后制造了15个破发点,破掉迪米特洛夫2个发球局。迪米今年他的巡回赛最好成绩是鹿特丹赛的亚军,本赛季的最终战绩为24胜19负,继而也将无缘总决赛的卫冕征程。

西里奇只需再赢一场就能拿到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然而他1/4决赛中的对手是即将重返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

4届赛会冠军德约领先波黑选手祖姆胡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里。德约分别在首盘的第4和第6局破发得手,6-1先赢一盘。次盘2号种子在第3局打破僵局,祖姆胡随后退赛。

德约自辛辛那提大师赛起已经连续20场不败,今年他已经斩获温网、美网2个大满贯和辛辛那提、上海2个大师赛的冠军。由于头号种子纳达尔昨天在次轮角逐赛前退出,德约下周将重返世界第一。如果本周能最终夺冠,德约还将追平纳达尔33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