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费德勒首战完胜 小兹维蒂姆挺进八强

2018-11-02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大师赛费德勒首战完胜 小兹维蒂姆挺进八强

11月2日,ATP'1000巴黎大师赛继续男单第三轮角逐。瑞士天王费德勒力克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跻身八强的同时向着个人第100个冠军头衔迈出坚实的一步。德国新锐小兹维列夫携手奥地利名将蒂姆亦晋级1/4决赛。

20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用6-4,6-3的比分击败13号种子弗格尼尼,晋级巴黎1/4决赛。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费德勒次轮又因为拉奥尼奇的弃权不战而胜,这是他上周在巴塞尔成就9冠王之后打得首场比赛。费德勒状态并不在最佳,但仍旧在底线上握有优势。瑞士天王接发球抢攻积极,接发球得分率将近50%。凭借这场胜利,费德勒将自己和弗格尼尼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0,而且4战不丢一盘。

费德勒赛季至此的总战绩为45胜7负,现年37岁的他最近6次出战巴黎大师赛5次打进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日本名将锦织圭,锦织圭用两个6-4的比分击败今年温网亚军安德森,为上周维也纳决赛的失利复仇。

德国新星小兹维列夫同样直落两盘,用6-4,6-2的比分完胜阿根廷好手施瓦茨曼。21岁的小兹维列夫拿下38个一发中的32分,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今年小兹维在参加的9个大师赛中7次打进八强。目前小兹维今年胜场已经达到了54胜,距离去年的55场胜利的个人纪录仅一步之遥。小兹维将与俄罗斯的卡恰诺夫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奥地利人蒂姆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6-7(3),6-2,7-5的比分逆转战胜上海大师赛亚军丘里奇,首次打进巴黎大师赛八强,与卫冕冠军索克会师的同时迫近入围年终总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