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羽赛林丹孙飞翔出局男单剩独苗 国羽三小花进八强

2018-11-02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羽赛林丹孙飞翔出局男单剩独苗 国羽三小花进八强

11月2日,2018年德国萨洛卢(超级100赛)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军团方面。林丹0-2输给世界排名第64位的印度选手无缘八强,另外孙飞翔不敌印尼的卡马乔出局,任鹏嶓成为中国男单仅存硕果,三位女单小花发挥不错,高昉洁、蔡炎炎和陈晓欣携手晋级,另外还有两对男双、一对女双和一对混双顺利过关。

男单: 林丹孙飞翔出局任鹏嶓孤身进八强

头号种子林丹对阵印度选手苏班卡-戴伊,林丹世界排名第12,印度选手位居第64,此前双方没有交过手,这场遭遇战中,首局林丹一度20-17获得局点,但被印度选手连得5分,从而20-22惜败,第二局林丹在落后情况下一度追平,但最终还是以19-21惜败,从而止步16强;孙飞翔迎战3号种子马克-卡尔乔,孙飞翔世界排名第170,卡尔乔第32,这是两人第一次相遇,结果结果孙飞翔以12-21、18-21连丢两局落败;任鹏嶓对阵6号种子法国的卢卡斯-科尔韦,任鹏嶓世界排名208,卢卡斯-科尔韦第42,在这场遭遇战中,任鹏嶓发挥出色以21-14、21-13获胜,他也成为中国男单唯一晋级八强的选手,他下轮对手就是卢卡斯-科尔维。

女单:高昉洁携陈晓欣蔡炎炎过关

头号种子高昉洁对阵丹麦选手茱莉-达瓦尔-雅各布森,高昉洁世界排名第14,丹麦选手第69,两人第一次交手,高昉洁技高一筹仅用时30分钟就以2-0(21-11、21-13) 获胜,下轮与印尼的菲迪亚尼争夺四强;蔡炎炎对手是日本的仲井由希奈,蔡炎炎世界排名第19,日本选手第122,两人在去年的中国挑战赛中交手过一次,当时蔡炎炎险胜对方,本次相遇,蔡炎炎以21-15、21-16轻松胜出,下轮对手是丹麦的伊琳娜-阿美莱-安德森;4号种子陈晓欣对阵丹麦的米歇尔,陈晓欣世界排名第25,米歇尔第86,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陈晓欣仅用于26分钟就以21-12、21-8轻松获胜,她1/4决赛对手是英格兰的克洛伊。

男双:中国两对组合携手晋级

黄凯翔/王泽康迎战印度的阿尔俊/施洛克,中国组合世界排名第284,印度组合第42,尽管排名比对手低了不少,但并不是真实实力的反应,黄凯翔/王泽康以21-16、21-18轻松获胜,下轮对阵4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福斯/马尔文-埃米尔-塞德尔;欧烜屹/任鹏嶓对垒苏格兰组合亚历山大-邓恩/亚当-哈尔,欧烜屹/任鹏嶓世界排名第33,苏格兰组合第51,中国小将完全掌控比赛,他们仅耗时25分钟就以21-12、21-18胜出。下轮迎战2号种子法国的马斯/塔博林。

女双:郑雨/李汶妹轻松过关

中国独苗李汶妹/郑雨迎战德国组合安娜贝拉-贾格/苏珊-库斯珀,李汶妹/郑雨世界排名第135,德国组合第152,此前双方没交过手,李汶妹/郑雨在第一局把握关键分以23-21先下一城,第二局再接再厉以21-11锁定胜局,从而2-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她们下轮对手是印尼组合玛哈德维/里基-艾美利雅-普拉蒂普塔,后者2-0击败了2号种子法国的德尔斐娜/巴斯蒂安,头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也进入下一轮。

混双:鲁恺/陈露27分钟速胜

中国独苗、5号种子鲁恺/陈露迎战乌克兰组合阿特拉什琴科夫/扎尔卡,鲁恺/陈露世界排名第34,乌克兰组合第115,这是双方第一次对垒,比赛中鲁恺/陈露明显实力优于对手,21-15、21-18,鲁恺/陈露27分钟完胜对手,晋级八强,下轮对手是2号种子德国组合马克-拉姆斯福斯/伊莎贝尔。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11月2日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