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北京冬奥会4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同日开业 13款新品上线

2018-11-03 17: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MG_4444

11月3日,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欢乐谷店举办了新店开业仪式。图为嘉宾剪彩仪式。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11月3日讯(记者 袁帅)设在北京欢乐谷、中央电视塔、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奥林匹克公园的4家特许商品零售店11月3日正式开业,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欢乐谷店举办了新店开业仪式,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副部长王禹出席了开业仪式。

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奥组委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同时启动了首批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的征集工作,目前首批入选的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已完成签约,并陆续开展特许商品开发生产和零售店开设工作。11月3日,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第二个“新品上市日”,将集中推出13款特许商品新品,11月份也是集中开业旺季,将有1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陆续开业,设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内区及设在天津、石家庄、沈阳、包头等北京周边城市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在11月中下旬陆续开业。

据悉,设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特许商品零售店将与该电台“北广购物”栏目联动,11月下旬正式开始冬奥特许商品的广播购物,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的特许商品销售小推车将于11月中下旬登上22列高铁和动车组,方便广大高铁和动车乘客购买冬奥会纪念品。

记者在当天开业的欢乐谷店看到,该店经营面积约60平方米,店内商品琳琅满目、品类丰富,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丝绸制品、陶瓷和纪念邮品等七大品类数百款商品,当天上市的十余款特许商品新品在店内均有出售,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