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or新恨?奥地利赛女乒再度出击 集体阻击伊藤

2018-11-06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复仇or新恨?奥地利赛女乒再度出击 集体阻击伊藤

11月6日-11日,国际乒联本赛季最后一站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将展开争夺。国乒上周瑞典赛只拿到男单和女双两个冠军,女单更是被日本的伊藤美诚团灭。转战奥地利,国乒力争打响翻身仗,朱雨玲和刘诗雯有机会再次遇到伊藤美诚,而许昕/刘诗雯则要配对打混双。

男单方面,刚刚在瑞典赛加冕冠军的樊振东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晋级路上将遇到奥地利的哈贝松,1/4决赛将遭遇林高远与丹羽孝希的胜者。若能打进半决赛,樊振东的对手将在德国的奥恰洛夫和巴西的卡尔德拉诺-雨果之间产生。马龙和二号种子许昕在下半区,马龙将迎战奥地利的加尔多斯,1/4决赛有望面对德国名将波尔。许昕将面对葡萄牙的弗雷塔斯,1/4决赛对位日本的水谷隼和张本智和的胜者,力争与马龙会师四强。此外周雨、郑培锋、周恺、刘丁硕、梁靖崑、王楚钦、薛飞、于子洋和周启豪,将要先打资格赛。

女单朱雨玲依然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引人关注地是,1/4决赛她有可能再次遇到上周瑞典赛决赛4-0击败她的伊藤美诚。刘诗雯与陈梦、陈幸同也都在上半区,陈梦和陈幸同将在第二轮进行内战,胜者将与刘诗雯争夺四强席位,胜出的一方将在半决赛等待朱雨玲和伊藤美诚的胜者。丁宁在下半区,将与王曼昱在1/4决赛进行内战,后者要先击败日本的平野美宇。日本的石川佳纯,将与韩国的徐孝元、新加坡的冯天薇,争夺下半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直接晋级正赛,与韩国的头号种子郑荣植/李尚洙在第二轮交手,马龙/林高远配对将从资格赛打起,首轮对阵巴西组合埃里克/古斯塔沃。女双方面,上周瑞典赛夺冠的陈幸同/孙颖莎直接进入正赛,在瑞典赛获得亚军的刘高阳/张瑞继续打资格赛,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为头号种子。

此外奥地利站新增设混双项目,国乒由许昕/刘诗雯配对出战,不过两人要先打资格赛。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和世乒赛冠军组合日本的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为混双的前两号种子。

根据赛程安排,奥地利赛11月6日、7日进行资格赛,8日至11日展开正赛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