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波比跳变化式

2018-11-06 10:00 健身吧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经典徒手健身动作:15个波比跳变化式

4_160608163644_1

波比跳是徒手训练中最经典的动作之一!波比结合了深蹲,俯卧撑,跳跃等一系列动作!

Burpee会训练到全身百分之70以上的肌肉群,包含核心肌群、脚、手臂、腹部、臀部及背部等,除了训练肌耐力、它对于心肺适能(Cardiovascular Fitness)的训练也非常的有帮助。

Burpee被称为是最有效率、最好的全身健身(full-body exercise)项目之一,常被列为燃脂、瘦身的运动课程的项目之一,所需空间不大,在短时间内即可达到全身飙汗的运动。

今天就要来介绍15种波比跳的变化式!让你的训练丰富多彩!

波比跳的技术

首先你要掌握基本的波比跳要领,记住要在整个过程中收紧你的腹肌。腰椎(下背)保持自然排列,不要出现屈曲的情况,手臂在肩膀下方!俯卧撑时,保持你的肘部和身体呈45度角!

传统波比跳

 难度降低版本!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